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仁武家具店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化妝臺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楠梓單人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鹽埕三人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行主管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行茶幾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開篇說一個這樣的小故事:說的是一個年輕人,這個年輕人已經三天沒有吃飯了,他來到了兩戶大善人的門前乞討,這兩戶大善人家都有善心和實力來救濟這個年輕人。下面出現了這樣的兩種情況:A:年輕人來到了第一戶人家,大善人關切的邀請年輕人進入大堂,然后很迫切的問“為什么你會這樣呢?你到底經歷了什么?你一個年輕人不應該回餓肚子啊,我一萬個支持你所做的一切,我相信你肯定能做好的,現在都是經歷嘛。”然后說了一堆關切的問題;B:年輕人來到了第二戶人家,大善人同樣看到了年輕人窘境,然后他讓家丁拿出了一些饅頭給年輕人充饑。好了故事說完了,這里的問題是,如果你是那個年輕人你會感謝誰?歡迎繼續收看實名倪濤的創業之路:創業:你需要的是饅頭而不是精神。故事彰顯的到底是什么:故事很顯然,兩個善人都是想幫助這個年輕人,但是卻忽視了最重要的一點,這個年輕人都已經快要餓死了,他需要的只是能充饑的食物,而不是滿口的精神力量;很多人說精神往往是最值得認可的,你看毛主席的精神不是改變了一個國家嗎?說實話,能夠看到這本書的你絕對沒有毛爺爺那樣偉大的革命精神,也就是說當你快要餓死的時候,你還有那個閑工夫管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嗎?故事里的年輕人就是你:其實大家不難發現,這個故事可以看出現在90后的創業者們的窘境所在,快餓死的年輕人就好比沒有成長完全的創業者,而第一戶人家就相當于關心你的家人,第二戶人家相當于給你金錢幫助的朋友。大家是不是很為難?根本不知道最后要感謝誰,如果是家人的角度自然要感謝家人,如果是創業者的角度自然要感謝真正幫助你的朋友。創業是一條家人完全不能理會的道路,說不清道不明,只能靠自己的心去執行。創業饅頭往往是第一位:萬般無奈或許就是現在的90后創業者們代名詞,當我們想創業的時候肯定會聽到這樣的話語。“你為什么要創業?”“你年紀還小”“你不懂這個社會”“你老老實實上班就行了”“你的錢我給你存著”等等這些話,大家想想創業除了自己的規劃和能力思想之外,你們最缺的是什么?不難想到吧,是錢也就是我所說的饅頭。之后當你成功的時候,如果你抱怨當初你的父母沒有給予你幫助沒有給你饅頭。想必又會聽到這樣的話語“當初你要什么沒給你?”“哪個沒有支持你?”“你要什么給你什么”。大家不要介意如果你成功了,想必你也不會在乎你的父母說這些話,因為都已經過去了。只是過不去的在你最艱難的時候,你很清楚是誰給了你那塊救命的饅頭。實名倪濤告訴你兩種人:實名倪濤在創業的時候這么說過,也可以告誡給現在創業的年輕人,這個社會只有兩種人在事業上值得你一起走下去,那就是:第一種當你快餓死的時候給你饅頭的人(PS:也就是給你錢的人),第二種:跟你一起每天吃泡面還能樂呵呵的笑的人(PS:這類人是跟你一起創業熬過來的人)。除了這兩種人之外,其他的所謂的朋友,說著真心幫你,精神上支持你,你的事我義不容辭,我相信你,我看好你等等這些天方夜譚的話,大家聽聽也就算了。這里我并不是破壞你們朋友之間的關系,只是知根知底大家都清楚,而實名倪濤只是把話說破了而已。寫給90后創業者的結語:請記住自己所處的位置,你是一名創業者,而不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創業是饑寒交迫的過程,這個過程里一切的精神力量都會不攻自破。而你僅僅需要的只是解決你空腹難耐的饅頭而已,不是嗎?

如今人們的精神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單說手機就有五花八門的玩法,更不用說那些形形色色的酒吧、KTV、游樂場以及100多套電視節目了,而20世紀90年代初,我們的精神生活又是另一番景象。 那個時候,我在長沙肉聯子校讀初中。當時還沒有“大禮拜”之說,不過每周休一天那是跑不掉的;另外,每周二老師們按慣例要學習半天,因此我們又可以“解放”半天。星期二的家庭作業往往不是很多,三下五除二地就被我解決了。做完作業,干什么去呢?我與小伙伴兒會拍洋畫片兒、滾鐵環、玩彈珠兒,可老玩這些游戲也會膩味的。玩手機嗎,那時手機尚未普及(更不要奢談智能手機);那就看電視吧,說起電視臺就來氣,平常電視節目本來就少(央視兩套、湖南臺一套及長沙臺一套),我們大伙兒好不容易放半天假,電視臺卻要進行所謂的技術檢修,打開電視機后的畫面不是一個圓圈兒,就是豎條格子,同時還伴隨著“嗡嗡”的噪音。于是乎,百無聊賴之時,我會花上一兩毛錢去錄像廳看片。 所謂錄像片,就是當時內地一些影視文化公司從香港、臺灣地區引進的武打片、槍戰片以及愛情片,其中既有電影,又有連續劇。當然也有港臺娛樂圈明星演唱會實況的錄像片,我就曾看過“四大天王”演唱會的錄像。錄像廳的老板一般會將當日放映的片名用白粉筆寫在黑板上,如《楚留香傳奇》《精武門》《龍虎斗》等等諸如此類的。有時也會把即將上演的片名提早公布出來,以便吸引更多觀眾。 每回看到我心儀的錄像片,我自然會慷慨解囊。這些看錄像片的錢,有些是祖父母給我的零花錢,有些則是我從父母給我的早飯錢中省出來的。一般,我只看單部錄像片,絕不看連續劇。原因很簡單,我畢竟是名學生,哪有那么多的閑工夫呢?更何況,當時我囊中羞澀,難以為繼。不得不說,我是一個極其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夏日看錄像片,我會買一瓶汽水(橘子味、香蕉味皆可);冬日則會買些油炸花生米,當然炒的花生也可以。邊吃邊看,快活逍遙,悠悠往事,至今難忘。 在錄像廳看片,里面一般擺著很多張有靠背的長板凳,觀眾買票后便可進入觀看,無需對號入座。有時候,幾臺電視機同放一部錄像片;有時候又同時放幾部不同的片子。老板這樣做,亦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光顧。因為我生怕遇見熟人,當時我總想倘若碰到熟人,那么他們一定會向我父母告狀,那豈不糟了,輕則口頭警告,重則家法伺候。因此每次我都會小心翼翼地選好座位,坐在中間位置。看完錄像片,我開開心心地走出錄像廳,一邊跑還一邊嚯哈嚯哈地比劃著。回到家后,我仔細觀察,還好沒有被父母親發現,于是又深深地出了口氣兒。 可若干年后,父親總是拿我“偷”看錄像片的事兒來調侃我。父親對我說道:“你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不曉得你身邊有我眾多的眼線吧 !我是看你做完了家庭作業,讓你輕松一下,于是放你一馬呢 。”經父親一說,我幡然醒悟 。敢情我常去買汽水和油炸花生米的雜貨店的張老板以及錄像廳的王老板都是我父親的熟人。唉,好一出“無間道”呀! 后來,我家買了一臺錄像機,我便再沒有在錄像廳看過了。而當年那些錄像片中的俊男靚女,如今還可以在TVB的劇集中發現他們的身影,不過他們都已白發蒼顏,步履蹣跚了。回頭看看我自己,不也成了大叔嗎!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宋子楚在手機上扒拉半天,手指頭開始抽筋了,右手食指最上面一節,像眼鏡蛇一樣梗著脖子,動彈不得。丈夫勸她,休息會兒吧,總看手機,手指頭都提抗議了。 宋子楚 “嘁”了一聲。是對丈夫的勸告不滿?是長時間潛水憋得慌?是宅在家里難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總之,暫時沒看手機,她依然沉浸在朋友們晾曬的幸福之中。她激動,她亢奮,她點贊點得手抽筋。 朋友甲的女兒,又陪同父母,到地球村歐洲幾個生產小隊遛彎去了;朋友乙的女兒,陪同父母到澳洲兩個生產小隊賞景去了;朋友丙,和兒子一家,去了地球村的西半邊。也有在自家小隊轉悠的,有去海南的,有去香港澳門的,有去北戴河的……一機在手,朋友們的行蹤,朋友們的幸福,全在宋子楚的視線里了。 宋子楚心里癢癢的,也想把自己的幸福,從口袋里掏出來,拿到太陽地里晃晃。平日里,她做人低調,做事也總是不吭不哈的。總喜歡把幸福捂在口袋里,把痛苦放在掌心里,祝福著別人的幸福,痛苦著自己的煩惱。她對自家人,包括對自己,總是使用挑剔的眼光,把不滿意的地方置在放大鏡下凝視,把好的一面裝進口袋里不提。因此,幸福指數在她那里,是朋友中最低的。 宋子楚于是破天荒把兒子在地球村西半邊居住的地方,連同家里的孩子,外加草坪、花園的照片發了幾張,放在朋友圈透透風。那幾張照片,即使在她格外挑剔的目光下,也熠熠生輝。水藍的天空,蓬松的白云,依山傍海的風景房,市內別墅里,綠茵茵的草坪,帶游泳池的花園,賞心悅目。這是她第一次晾曬照片。點擊發送的那一刻,手指很猶豫,很緊張,她想一直潛水的自己,一旦冒泡,會不會一石激起千層浪。她習慣了當觀眾,習慣了為別人的幸福叫好鼓掌,一旦自己走到臺前,還真有點緊張不適應。 自從發了朋友圈,宋子楚越發離不開手機了,她一會拿起瞅瞅,一會兒點開看看,關注照片下有無密集的小人頭。看了幾次,情況卻恰似“這里黎明靜悄悄”。宋子楚想,在朋友中,像自己這種一覺醒來再無眠的人,大概沒有,再說,誰能天不亮一睜眼就看朋友圈呢。 一天過去了,一夜過去了,宋子楚那幾張賞心悅目的照片下,除了自己的妹妹留言夸贊了幾句,一個小人頭都沒有。她有點忐忑,有點后悔,甚至開始自責糾結,這行為是否有點得瑟呢?朋友們無論曬什么,好像都是一次次精彩的演出,無論旅游、聚會、蹭飯,無論老人、孩子、貓狗,甚至曬兩只蟑螂,都能引來一片點贊,多好的人緣啊!她都有點羨慕嫉妒恨了。相比之下,自己的人緣差到了慘不忍睹。朋友的集體沉默,讓她嘗到了什么叫尷尬。她拿起手機,把晾出去的照片刪除了。 當然,這并不影響宋子楚繼續當熱心觀眾。每天,她都要在手機上扒拉好半天,倘若哪天由于太忙沒有及時看手機,就好像有什么重大事情沒有處理一樣,很不安。而且,她這位觀眾當得相當認真,有時簡直把自己當成了裁判,絕不敷衍了事,也不隨聲附和,逐條仔細閱覽:好,點贊留言,不好,沉默不語。 過了一段時間,宋子楚在朋友圈第二次曬東西了,這一次曬的不是幸福,而是痛苦。她神情恍惚地坐在輪椅上,旁邊臥著一只流浪貓。剛發出去10分鐘,不同服裝、不同發型的人頭,像鐵屑遇到磁鐵一樣,呼啦啦,全都從看不見的地方冒出來,迅速排列組合,形成一支密集的方陣。大概覺得面對這樣的照片點贊,又覺不妥,繼而又都留言,有人關切地問,你這是怎么了?有人說,千好萬好不如自己的身體好。有人勸,想開點,保持好心情。有人……一嘟嚕一串的留言,密密麻麻,排列起來,長龍似的,像春運期間回家的隊伍。 曾經沉默的朋友,像開了鍋,那滾燙的熱情把宋子楚包圍了。有人發起組織,約定時間結伴去看望宋子楚。 那天,考慮到宋子楚去飯店不方便,大家就在她家里吃的飯,宋子楚的愛人炒了幾個菜,又從附近的飯館要了只烤鴨,一盆醬香骨…… 這之前,宋子楚從地球村西半部生產隊兒子家回到自己生產隊時,曾邀請大家聚聚,她為他們每人帶了一份小禮物,畢竟不是本小隊生產的東西,圖個新鮮。大家推說忙,沒聚成。沒想到,因晾曬一張坐輪椅的照片,大家聚到一起來了。每個人,好像經過朋友圈轉來轉去的,那些段子語言的熏陶,說話都像哲人一般,感嘆著歲月的無情,感嘆著命運的無常。 聚會結束了,朋友們帶著滿腔的同情,和宋子楚握手,那一刻,她眼里有閃亮的東西在晃悠。 屋里只有宋子楚和愛人的時候,她忽地站起來,麻利兒離開了輪椅。 兩滴大大的淚珠終于滾下來……繼而,連成了串兒。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高雄小港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高雄仁武陽台家具推薦高雄左營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高雄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新竹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jz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