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三民沙發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三民家具行餐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前金家具行櫥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衣櫃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布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岡山家具行薄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已經三年了,1095天,26280個小時,1576800分鐘,94608000秒,我的生命還是滿滿的充斥著你。   你說過,我太冰冷,即便是夏天的烈日都無法融化我的心。但你不知道,在往昔的明媚憂戚里,我最想逃避的是曾經,最不愿提及的是回憶。其實,我那不叫冰冷,那只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   以前一直很堅信我的冷酷和瀟灑,永不言悔的灑脫。我始終不會想到,我終將有一天悖逆在這樣一個旋渦,日復一日。   多少個日夜,我無法入睡。   三年了,我無數次重復告訴自己,你只是去遠行,你并沒有走遠。因為我明白,你對我有多不舍。對于這次離開,你有太多太多的不放心,這些從你悲傷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他們都說你的離開對我刺激很大,我應該恨你。   可我恨不起來。我用了好久去想該不該忘記你,因為他們說再繼續這樣下去,我就崩潰了。可是我覺得我很好,我一直都覺得你天天都在我身邊。   后來他們給我灌酒,你知道的,我以前不喝酒的。他們說我不睡覺,灌了酒就能睡著了。   喝醉了反而更清晰的想起你淺笑的樣子,你抽煙的優雅姿態,你逼迫著我脫掉高跟鞋的偏執。現在對著這空蕩蕩的房間,我竟詞窮到一個字也說不出。   我后悔。   我后悔自己寫過很多很多的文字,卻從沒想過為你寫一篇。我后悔我是個自私的筆者,只顧著徜徉在他人故事的悲喜里,我甚至忽略了身邊最溫暖的愛。   就像曾經我認為你對我的愛是理所應該。就像曾經我把你所有的付出當作你得到我的第一次必須要負的責任。就像曾經我可以無數次的跟你說分手,卻在和好后一句歉疚的話也不曾說。   一直是上天對我太殘忍,還是我要的太多。在你倉皇走失的日子里,我不禁問自己。   我始終認為,愛一個人只需要放在心底,心底的感情是不會被掠奪走的。可是,為什么長久在我心里的你離開之后,會讓我覺得心空蕩蕩的恍若空城。   我明明知道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逢。   也許明天。   也許五十年。   到那一天,我一定是面帶微笑的穿越黑白交替分明的界線,尋找你的身影。   不要說我傻,我更喜歡你用“可愛”形容我。可你固執的用“驚艷”贊美我。   你說我穿黑色太過悲傷,給我買顏色很鮮艷的衣服。你帶我去見你的那群好哥們,你在別人面前不停夸我如何如何漂亮。而我卻因為這些,跟你吵鬧很多回,甚至跟你說分手。   這些我曾經不屑提及的事,放在如今變的彌足珍貴。   是什么改變了我們。   你沒有回答。就像你曾經非送給我一只雪白雪白的小貓,它現在已經是很多只小貓的媽媽了,你卻再也看不見。我不知道你執意要我親自拿著奶瓶給它喂奶、洗澡、梳貓并摟著它一起睡覺的原因,畢竟貓不及狗的忠誠和靈性。就像這些疑問,我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因為,愛在,你不在。   故事未完待續。   世人一夜老去。   我把貓咪睡的小窩又鋪了一層棉絨,怕凍著它的寶寶。   天氣依然很冷,你感覺到了嗎。   突然想起你脫下羽絨服強行披到我身上的情形,想起你在冰天雪地還不忘浪漫的吻掉我睫毛上的落雪,想起你把我的手實實的握在你的大手里,塞進你的口袋。溫暖小窩里的貓寶寶在睡夢中伸了個長長的懶腰,原來睹物思人是這般落魄。   記得你說我才17歲不該穿高跟鞋,青春自然就是美麗,那都是20歲以后該干的事。你說17歲就穿高跟鞋,等到了真正該穿高跟鞋的時候該穿什么,豈不是提前把自己逼老了。然而,我現在已經二十了,你還會回來看我穿高跟鞋嗎?還會嗎?   回憶之下的文思這樣散亂,原諒我的不堪和冒犯。   我很任性,你知道的。我和同學相處的一塌糊涂。我在外面通宵上網,抽煙,喝酒,逃課,掛科。我做了一切女孩不該做的事,你明明在遠方看的到,可你為什么不回來罵我,收拾我。   盡管如此,但至今我仍相信,那時遇到的你,是一道照進我生命里的光線。   最后的最后,仿佛回到三年前。   我親眼看見穿著白制服的工作人員將你修長的軀體推進密封的鐵箱,看見他們把鐵箱與外界之間的院門緊鎖,看見你平日精心打理的頭發透著火光升騰著飛舞。   太多的離別發生在我年僅十七歲的記憶里,可我沒想到,最濃烈的一次,是你帶給我的。   我抱著一小盒白色粉末,抱著你,貼著我的心臟。   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一場盛大的回憶。都隨著行尸走肉的哀樂車隊落入我胸前的盒子。   記憶從筆尖流出,我知道我蒼白的文字畫不出你的笑,你的眼。可我什么都沒有,我只有拙劣的筆尖,和記憶里永不褪色的你。   我只想在這圓月高懸的深夜最后說一句,只說一句:親愛的,請帶上我的思念再去遠行

我喜歡山稔,生于硬地,不需人打理,卻開出漂亮的花、結出飽滿的果子。 我的童年有山稔的影子,從山腳到山頂,途經無數山稔樹,聞過無數山稔花香,也摘過無數的山稔果子。山上所有草和樹都是野孩子,它們用純真的目光丈量著村莊的歲月。山稔樹不寂寞,作為一個野孩子,一旦在山上扎根,就有了野花野草相伴。 天馬山中的山稔子,是我上小學時吃得最多的野果。學校在天馬山腳下,人坐在教室里,望向窗外,就能望見山稔樹。 山稔樹矮小,跟我小時候差不多高。嫩枝上灰白色的毛像小雞毛,柔柔軟軟。春分,山稔花悄無聲息地結苞,像在枝椏間玩魔術,陸續綻放。此花五瓣,或粉白或粉紅或微紫,中間多條黃色花芯,似桃花。五月,山稔花開得最熱烈,一片片,一簇簇,在山上鋪展,開到荼蘼,像千千萬萬只鮮艷的蝴蝶站立枝頭,沸沸揚揚。 初見山稔花,那色彩,那形態,那陣容,使我興奮不已。 那年清明節,我與親人上山掃墓。從山腳一直往山頂走,每一步都遇見山稔花,使人目不暇接。山稔樹太繁密,擋住我們的視線,親人估摸著位置,撥開山稔樹的枝葉,好不容易才找到太公的墳墓。 父親說,山稔樹的葉可止血、止痛、止瀉,如果受傷了就摘幾片,揉碎后,就直接敷在傷口上。 我相信山上的草木都是善良的,每一棵山稔樹都是人間的天使。 我認為,家里的四季花,鄉間小路的小黃菊,田園里的油菜花、南瓜花,都不及山稔花漂亮。 在我小小的心靈里,對山稔花特別敬慕。它們年年開得那么好,不需任何人伺候,呼吸山泥之氣,汲取日月之精,與風舞,與雨唱,被蝴蝶和蜜蜂所青睞。時光,在山稔花的開落中天真著,也幸福著。 山稔花謝了,便結稔子。 剛結的稔子黃豆那么小,圓圓的,綠綠的。 七月,稔子成熟,呈紫黑色,壺形,手指頭般大小。熟透的稔子,是孩子們垂涎的美食,采摘山稔子更是一種樂趣,喜歡哪個就摘哪個,有時摘一顆吃一顆,有時裝在口袋里。裝滿兩個衣袋,再裝滿兩個褲袋,沖下山,跑回家。低頭望望口袋,紫紅色的果漿濕透了口袋。伸手掏出來,稔子癟癟的,掌心紫紫的。心里忽地下起雨來,那雨,打著滾兒,從眼里滑了下來。 在那個食物缺乏的年代,孩子們盼望山稔樹快開花,快結果。稔子一成熟,就往山里鉆。長大后,再也沒有去天馬山摘過稔子。 村莊像一個老人,每一塊磚、每一條路,都顯得斑痕累累。村莊睜著渾濁的眼,看著村里的孩子出生、長大、離開,留不住每個走遠的身影。 一直陪著村莊的是天馬山,還有山上的草木。天馬山上的山稔樹還在嗎?它們是否還那么天真地開,那么飽滿地笑,站在風中等我來。山稔子的鮮美,給天馬山注入生命力和靈氣。 這是山稔給我的記憶。直到某天回鄉,見菜市場上有人賣山稔子,才發現我已多年沒吃過稔子。它們一粒粒,擁擁擠擠地躺在籃子里。它們身后,站著一個皮膚黑黑的小伙子,裂開嘴,無邪地望著我。我把手伸進籃子里,挑了一粒飽滿的稔子,剝開一點皮,把漿擠出來,再慢慢地往嘴里面送去。久違的味道,在舌尖上舞蹈,蟄伏已久的記憶一點點被喚醒。走出市場口,那個小伙子已混入了茫茫的暮色中,汽車的喇叭聲帶走了我的童年,村莊漸漸遠去…… 去年,回愛人的故鄉小住幾天。老屋旁有一片高高的竹林,竹林里終日靜悄悄,清風徐來,我靠在一棵老竹上,給竹子背詩。見鄰家小狗步來,神態悠閑;見一只母雞帶著一群小雞在捉蟲子,活潑可愛;林外有幾間低矮的小平房,炊煙從小平房的煙囪飄來。我愛上這充滿煙火氣息又寧靜安逸的境地。忽見在一叢竹后,有幾棵山稔樹,露出可愛的臉龐,我像與童年伙伴重逢般喜出望外。 剛剛經歷了一場夏雨的山稔樹,葉上花上雨水未干,稔子皮膚晶瑩,肚子飽滿,像一粒粒珍珠。樹上,幾只蝴蝶飛來飛去,最不怕人來。尤其像我這種攜了一身思念的它鄉之客,素心相遇,暗香滿懷。因為山稔樹的存在,我更樂意稱這里為我的故鄉。 次日清晨,推開臥室的窗門,望向山稔樹的方向,它們像一群不諳世事的凡胎俗子,在風中擺頭晃腦,在啜飲露水,在期待朝陽,在體會天地的靈氣。我陷入原始的冥想中,想是否可以像山稔樹那樣活著,不理會世道的艱辛,亦不在乎生活的瑣碎,且把心安放一隅,和日月同呼吸,與山林共命運。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校園青春文案 1. 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2. 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3. 做個穩妥的人,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4. 在你所有的能耐中,至少應該有一樣是能拿得出手的。不會做很多事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一件事情能做好。 5. 我要有能力做我自己的自由,和敢做我自己的膽量。 6. 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 7. 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懷著偉大夢想的人總比接受所有現實的人強大。 8. 你可以不被理解,甚至可以不被期待,但絕不可以懷疑自己。這世界本就該百花齊放,而我們會擁有更多。你自己的夢想,你一定要自己去守護它。 9. 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10. 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么樣的風景。 11. 所謂捷徑都是別人的路,努力才是自己的路,其實,“捷徑”是最難走的! 12. 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將來迎接你的是什么,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啟程。 13. 前路曲折其實是好事,因為我們能夠看到更多的風景。 14. 所有的動力都來自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關系,還是尋找愛人,還是減肥,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15. 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16. 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17. 戰勝了疑慮和恐懼,就戰勝了失敗。 18. 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精選青春勵志文案 1. 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成廢物。 2.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辜負了所有人的眼淚,辜負了自己,直到生命結束也未曾達到的高度,還有那未曾完成的夢想。 3. 每一天,都是你改變你的生活的機會。 4. 只要是路就已經被人走過了,我們要做的是,在別人走過的路上,比別人走的更久,比別人走的更遠。 5.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 6. 我們都在冬季尋求著溫暖的慰藉,殊不知,最荒蕪,最寒冷的莫過于心靈。心若有夢,又豈懼這寒冷的冬季。 7. 在這人生的漫漫路途中,只要你足夠堅強,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 8. 當我們把磨難看作是人生的一種歷練,當我們把堅持看作人生的一種生活方式,當我們把熱誠當成我們的生命信仰,我們肯定能笑對人生,取得新的的突破。 9.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的心怎么樣,生活就怎么樣。 10. 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11. 生活就是要把你折騰的死去活來,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堅持下去。 12. 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13. 生命力的意義在于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生命的綠蔭才會越長越茂盛。 14. 我們要不停地奔赴,尋找最初的夢想,理清層層苦憂,鎖定展望方向,才能解開謎團澆開迷霧,有一個滿意的歸宿。 15. 面對人生之路,我始終堅信,每一個披荊斬棘、勇于跨過坎坷的人,人生道路上處處都是精彩的。 16. 失去了別隱藏,害怕了別偽裝,你要做自己的太陽。 青春努力拼搏的文案 1. 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2. 做一個善良的人。盡管沒人感激過你的善良,但你依然要選擇做一個內心善良的人,選擇做什么樣的人,是為了自己,不是因為別人。 3. 別人只能給你指路,而不能幫你走路,自己的人生路,還需要自己走。 4. 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 5. 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么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6. 與叫花子比較的人,比叫花子強不了多少,一不留神就得成了叫花子。與杰出人士比較的人,比杰出人物差不了讀書,稍加把勁就能成了杰出人物。 7. 把簡單的事情重復幾次就會成為專家,但把重復的事情用心做了就會成為贏家。 8. 你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9. 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尼采 10. 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幾個舉止,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希望你醒來的每一天,心情都充滿陽光,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才能遇見美的事。 11. 如果夢想有捷徑,這條路的名字一定叫做堅持。三年以后,如果沒有成功,那么距離夢想也靠近了三年! 12.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只能靠自己獨自奮斗;沒有貴人的提攜幫助,就靠自己努力去爭取;遇見困難沒人幫扶時,自己要努力站直! 13. 命運給我們準備了無數通關禮盒,一直前行,也許某天拆開的禮盒中就放著那份自己的心心念念。 14. 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人生不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有。 15. 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16. 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盡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17. 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8. 小時候,我以為裙子只能夏天穿,冬天就必須把自己裹得像個粽子,我也以為只要自己善良,對待一個人的時候全心全意去對待,就會被對方同樣對待。可是后來長大了才明白,原來冬天也能穿裙子,善良的人也會被丟棄。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左營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高雄鹽埕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玄關沙發工廠直營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高雄小港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台中西屯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高雄前鎮餐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jz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