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三民家具行床頭片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鹽埕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鳳山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茶幾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女孩步入初三,她著白色連衣裙,在風中顯得楚楚動人。 男孩是高中的,他送妹妹來中學時,遇見風中的女孩。 女孩跟男友分了,那時的她,無助,孤單縈繞著她。 男孩站在白蘭花樹下,迎面撞上剛剛分手的女孩。女孩抬起頭,淚痕爬滿了清秀的面龐。女孩見了男孩,忽然想起男友,淚,從眸中留下。 “對不起!”女孩的手捂住臉,繞過男孩準備走…… 男孩心很痛,面前這個女孩讓他心痛…… “等等”男孩伸手拉住女孩,女孩摔進男孩的懷抱。男孩的胸膛很寬很溫暖。女孩使勁捶著男孩的胸膛,淚不斷往下流,男孩緊緊抱住女孩,女孩的身上飄著白蘭花的香味,男孩的心有了漠然的感覺…… 女孩跟男孩認識了。 男孩經常放學去接女孩,女孩的朋友常常以為他們是情侶,他們經常羨慕著。每次男孩女孩只是笑笑…… 又一次,有個很帥的同學向女孩表白,男孩問他:“你愛她嗎?”“很愛很愛!”“我把她交給你了,好好待她。” 男孩跟女孩說:“他欺負你,就告訴我。”男孩摸著女孩的長發,從頭順著柔發直至發梢。 男孩目送著女孩與她的男友遠去,那天的天空有點灰。 傻丫頭,他不要你,我要你,你給不給我。 女孩經常發他們的甜蜜照片給男孩看,男孩總是微笑…… 男孩開始逃課,酗酒,賭博,每天望著女孩的照片流淚…… 男孩倆個月沒見女孩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過來的…… 有一天,女孩哭著臉,穿著單薄的衣裳站在男孩的校門口。 男孩看見女孩,很心痛。 女孩看見男孩更泣不成聲。 男孩一把將女孩擁進懷抱,女孩在男孩的懷抱里痛哭。男孩的心仿佛被萬箭穿心,很痛很痛…… “混蛋。”男孩的一拳狠狠地打在那個男的臉上。 “不愛就是不愛,他那種貨色爺不稀罕!” “你他媽的,有種再說一次。”男孩的青筋爆出,臉格外猙獰。 “不愛就是不愛!” 又一拳重重落在臉上:“不愛?你不要我要!” “她就一八婆。” “不許這樣說我愛的人。”男孩揮著拳頭,五官擰在一起,再給了他一拳,便轉身準備走。 他忽然發現蹲在墻角的女孩正掩面痛哭,女孩聽見了,聽見男孩說要她,聽見了男孩說愛她。 男孩走過去,蹲下來將女孩的頭靠著自己的肩膀。“他就一混蛋,不怕,你還有我。”男孩親吻這女孩耳角的碎發,女孩靠著男孩的肩膀哭了很久很久,怪他為什么不早說,怪他為什么總是讓她哭…… 男孩與女孩在一起了。 放學時男孩總是來接女孩,替她拿書包,摟住她的腰。 女孩總是為男孩做愛心午餐送去男孩的學校,男孩每次都說很好吃。 就這樣,過了一年,男孩退學了。 女孩考上了高中。 不知為什么,女孩感覺他們不再那么好了。 男孩不再來接她,女孩仍舊做愛心午餐,但男孩只是談談的說:“放那吧!” 每次女孩去找男孩,男孩每次都說:“我先有事,你回吧!” 有一次,女孩去找男孩。她看見他摟著一個女的熱吻,女孩當即流下淚,問他為什么,他沒回答,只是轉身走了。 我愛你,你不是說你要我嗎? 女孩開始心不在焉,成績下降。 父母與老師問她怎么了,女孩只是哭,除了哭還是哭。 今天是女孩與男孩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 “我們分手吧!”男孩在電話的另一頭說。 女孩在這一頭怔住了…… “打電話給誰啊?”男孩那頭傳來一嗲聲。 “沒是,打錯了”男孩溫柔的說。 “嘟嘟嘟!”電話又是一陣忙碌的。 黑夜中傳來女孩的痛哭聲,女孩一遍又一遍的翻著她跟男孩的聊天記錄,一遍又一遍看著他們之前熬夜發的短信,刪除、刪除,女孩不厭其煩的反復按著刪除。 女孩走上頂樓,走上20樓,男孩的QQ頭像不在跳動,哪怕是一句簡單的話,女孩將手機甩得不見了,風,那么猛,將女孩的發絲吹亂,女孩仰面倒下去,女孩感覺到風躥進了她身體的每一處,女孩最后的眼淚閃落在風中。女孩又回憶起男孩英俊的面容,不僅帶著眼淚嘴角上揚……女孩離開了,離開了男孩的世界…… 就算時空倒流,我們還能抓住什么了?有意義嗎? 是啊!不愛就是不愛。

白天夜晚, 天黑天亮; 生活不可能一直是白天, 也不可能一直是夜晚。 白天的時候就應該到處活動, 夜晚的時候就要按時睡覺; 如果擾亂了生物鐘, 作息時間就要顛倒。 因為人不可能一直晝夜不停地活動, 也不可能晝夜不停地睡覺; 跟著自然規律走, 你的身體才會長久保持健康。 >>>更多美文:自創詩

彩虹朋友圈文案 1、人生最幸運的事之一就是能遇到一個好玩的、且能和自己玩得來的人。 2、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都不過是匆匆浮云。 3、春天的虹,美美的,絢絢的。春天的虹,像是春姑娘送給我們的絢爛多姿的七彩禮物。春天的虹,在陽光、白云、藍天的襯托下更加熠熠生輝。春天的虹,讓我們明白“風雨之后才能見到彩虹”的道理。對著春天的虹許愿,將得到一份新的希望。 4、看不到的顏色是否叫做彩虹,摸不到的感覺是否叫做微風,讀不到的語言是否叫做浪漫,聽不到的心跳是否叫做動心,愛你就在一瞬間,912就要愛,我的愛心對你表白,請你珍惜收起來! 5、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 卻不曾說過它也會轉瞬成空。 6、夏天是個變化莫測的季節,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烏云密布。一聲雷響立刻就會下起傾盆大雨,雨過天晴有時還會有美麗的彩虹掛在天空,就像一座七色橋。 7、揚起生活的風帆,航行在浩瀚的大海上,茫茫海面,等待我們的是驚濤駭浪讓我們勇敢的接受陽光的撫摸,風雨的洗禮,讓心靈得到凈化;面對狂風大浪,風雨交加,百折不撓,因為我們要做乘風破浪的勇士。我們堅信,雨后見彩虹,生命之舟終將駛向成功的彼岸。 8、玻璃瓶中的小小心愿/已成追憶/那是我們一起種下的夢/一道美麗的彩虹/一汪甘甜的清泉/它以埋葬在歲月中/你別回頭/快走/否則我會流淚/讓我來守護我們兒時的夢/多年以后再重逢。 9、啊!這道彩虹真像一條仙女的彩帶,又像迎接他人的彩橋,仿佛能把人引入一個神話世界的七彩虹,它是那樣的美。看它總是那么柔和,寧靜地貼著藍天,柔和,寧靜地折射著五光十色、絢麗璀璨的柔輝。每當這時,我們這些玩耍的孩子就會雀躍著歡呼著。 10、音符如一個個的小天使,帶著一絲微笑,帶著一絲調皮,從我的指間輕輕溜出,連綴成彩虹般美麗的樂章。音符們柔柔的,一個接著一個,張開小嘴,把彈奏者的心情,借著圓潤的樂曲,輕輕地唱了出來。于是,甜甜的音符仿佛充滿著花香的氣味。我全身的細胞如飲了甜甜的花酒,醉倒在音符的懷抱里了。 11、你若要彩虹,就得寬容細雨;你若要豐收,就得寬容糞肥。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一個人的心中如果裝不下寬容,生活就如同在刀鋒上行走,稍不小心就會傷人傷己。 12、我想說:感謝你們,感謝與你們一起風風雨雨過的日子。感謝你們用純真善良,給我的人生畫上絢麗的七彩虹。 描寫彩虹的朋友圈文案 1.一道艷麗的彩虹,趁人不留意的時候,悄悄地顯現出來了,從河的那邊彎到了這邊的山后,給正在歌唱著的民工,抹上了一片新的色彩…… 2.只見一道彩虹從深壑中躍出,在天際間畫了一個弧線,有墮入另一個深壑,如同一座橋梁在蔚藍的天空中;又如一條彩帶在藍色的裙子上,煞是好看,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吸引著游客們的眼線。 3.我從小就喜歡彩虹,欣賞它的七彩繽紛;又喜歡它的神秘;更喜歡他像掛在天邊的彩橋,仿佛可以踏上它從一處走到另一處… 4.一陣暴風驟雨過后,常常會有一道五彩繽紛的七色光架在天空,那便是彩虹。彩虹只有在雨后才出現,多么來之不易,它要同暴風雨戰斗一番才能展示出自己的魅力。 5.彩虹應該要算世界上最美的。它用世界上所有顏色的七種顏色:有太陽的紅色,黃金的黃色,海洋的藍色,樹葉的綠色,朝霞的橙色,牽牛的紫色,有小草的青色。 6.雨一會兒便停了,正當我感到可惜時,抬頭一看,卻發現了雨和太陽的杰作——彩虹。它高高地掛在天空,遠遠看去,薄如綢帶卻不失本色,七彩色閃出耀眼的亮光,明亮卻不刺眼。 7.映入眼簾的是一道掛在天邊的彩虹!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走上樓頂仔細眺望遠處,我發現彩虹是那么的美,我從那以后便深深的喜歡上它了。紅,橙,黃,綠,青,藍,紫,閃耀著歡樂的光,美不勝收! 8.愛猶如雨過天睛后那光彩奪目的彩虹。紅色是火熱的愛,橙色是溫柔的愛,藍色是純潔的愛,紫色是嚴厲的愛。 9.在一個雨后的中午,水晶藍的天空扯著幾縷云,淡淡的陽光穿透了云,柔和地照在身上。清澈透明的天空上呈現出一道彩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彩虹。我仿佛占有了它。仰望彩虹,或許可以得到更多的幸運和成功吧。 10.雷雨張牙舞爪的掠過田野,消失在遠處,彩虹懶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飛舞在碧綠的山坡上。 11.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各種顏色交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空。 12.彩虹慢慢消失了,它融化在天空中,也融化在每個孩子心里,成為一個永遠不會凝固的夢。 13.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彩虹就在這時飄飄然出現在天邊,它那柔軟的身軀宛如一條瑰麗的絲帶飄灑地舒展開來。 14.天空中不知從那里飄來幾朵白云。它就像臺灣海峽的滔天白浪。而這條彩虹就好象一座橫跨在海峽上空的友誼之橋。它經受著考驗,巍然屹立在那里,絲毫不動 15.雨后的彩虹,永遠多一份堅強,多一份力量,多一份意志。 16.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17.在我意心未眠的眼里,彩虹似像人間和天堂之間的中途站,專門讓那些快樂的精靈上下來往。 18.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云彩。 19.他們就像花朵,就像一片美麗的樹林,就像天上的一道彩虹,他們的存在只會使人在平庸的生活中感到些微驚喜 20.我們的欲望把彩虹的顏色借給那只不過是云霧的人生。 關于彩虹的優美文案 1、彩虹由七種燦爛明亮的顏色組合,彎曲成一個半圓,猶如一條七彩的立交橋懸掛在半空中。我充滿好奇:上面是不是有許多仙人經過呢? 2、一條鮮艷的虹,從綠蔥蔥的田野里升起來,直通到天上,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 3、、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彩虹就在這時飄飄然出現在天邊,它那柔軟的身軀宛如一條瑰麗的絲帶飄灑地舒展開來。 4、每個人的生活各不相同,有的先甜后苦,有的先苦后甜。我卻覺得只有曾經苦過,才能甜的實在,絢爛!就像彩虹一樣,只會在夏日的暴風雨過后才屹立在天際,不然怎么會有“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的感慨呢? 5、彩虹應該要算世界上最美的。它用世界上所有顏色的七種顏色:有太陽的紅色,黃金的黃色,海洋的藍色,樹葉的綠色,朝霞的橙色,牽牛的紫色,有小草的青色。 6、彩虹像一座彎彎的七彩橋橫跨天空。 7、只見一道彩虹從深壑中躍出,在天際間畫了一個弧線,有墮入另一個深壑,如同一座橋梁在蔚藍的天空中;又如一條彩帶在藍色的裙子上,煞是好看,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吸引著游客們的眼線。 8、啊!大自然真神奇,能變出這樣五彩斑瓓的彩虹,我愛美麗的彩虹,更愛這奇妙的大自然。 9、彩虹慢慢消失了,它融化在天空中,也融化在每個孩子心里,成為一個永遠不會凝固的夢。 10、彩虹好似一個五彩的調色盤,隨時都可能描繪出優美的圖案。 11、啊!這道彩虹真像一條仙女的彩帶,又像迎接他人的彩橋,仿佛能把人引入一個神話世界的七彩虹,它是那樣的美。看它總是那么柔和,寧靜地貼著藍天,柔和,寧靜地折射著五光十色、絢麗璀璨的柔輝。每當這時,我們這些玩耍的孩子就會雀躍著歡呼著。 12、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13、虹的外圍,漸漸泛起霓,霓是比虹更大一圈的半圓,似有些朦朧,顏色的排列順序正好和虹相反,深深地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像是夢中的仙境,呆呆得望著天邊的瑰麗,不知為何,心頭竟萌生了一絲感動。 14、虹最外層是紅色,往里紅色逐漸成了橙色、黃色……最里層是紫色,七色之間銜接和諧,濃淡變化相宜,真像仙女從空中拋下的彩帶一樣絢麗多彩。 15、彩虹七色分明,燦爛奪目,仿佛一座節目的彩色拱門。 16、在一個雨后的中午,水晶藍的天空扯著幾縷云,淡淡的陽光穿透了云,柔和地照在身上。清澈透明的天空上呈現出一道彩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彩虹。我仿佛占有了它。仰望彩虹,或許可以得到更多的幸運和成功吧。 17、但見一道彩虹從水霧蒙蒙的深壑中拔出,在天際畫個圓弧,又落人深壑;它七色分明,燦爛奪目,仿佛一座巨大的彩色券門,盜立在你的面前,似乎只要往前走上十幾步就可以穿門而人了。 18、彩虹象掛在天邊的一縷霞衣,曼妙無比。 19、雨過天晴后,東邊的天空現出一道美麗的彩虹,像七彩橋似的。 20、一道彩虹出現在天邊,好象一道連接天空的橋。 21、彩虹是那樣的美麗動人,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猶如花朵編織的環帶,綴在天藍的裙襟上。赤,橙,黃,綠,青,藍,紫,多么迷人。它把世界上一切柔和的顏色凝固在天空中。仿佛把我們帶進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燦爛奪目。 22、虹,無數細小的水滴聚在一起,簇擁在陽光的輝映下,便成了詩句中的彩練,傳說中的金橋。虹,她用色彩絢麗的光,為人們描繪出一個奇妙的世界。虹就是用她的霞光,照亮了人們心靈的窗子,張開了人們理想的翅膀…… 23、我終于徹底移除遮擋我視線的雨傘。一剎那,我驚呼出聲,天邊一抹彩虹高掛,彎彎的,美極了。我數著它的顏色,赤、橙、黃、綠、藍、靛、紫。 24、哇,彩虹姑娘可真美麗呀!兩個彩虹姑娘在南北之間的山脈上一個跨步變成了兩條五顏六色的橋,只不過一條在前一條在后。兩條彩虹是那么的美麗動人,簡直就是安徒生這位童話大師筆下美麗的公主。連太陽公公也被她迷住了,它把全部光芒都照在這兩個彩虹姑娘的身上,好象要讓所有人都看見彩虹姑娘那美麗的身姿,讓所有人都來贊嘆:好美! 25、雷雨過后,彩虹像天空笑彎的唇。 26、、天上的彩虹,像人生的道路,既多彩多美,又彎彎曲曲。 27、雨過天晴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像一座七彩橋掛在天上。 28、那道美麗的彩虹是掛在樹林上空,酒下無數亮斑。 29、雷雨張牙舞爪的掠過田野,消失在遠處,彩虹懶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飛舞在碧綠的山坡上。 30、絢爛的七色彩虹飛越于大江之上,水天兩座彩橋相映相襯,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家具展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機能沙發訂做 桃園蘆竹玄關家具行高雄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鞋架訂做 桃園平鎮軟裝潢設計推薦高雄小港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新北玄關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jz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